前幾天在新聞上看到這家咖啡店的報導

屋子原先是木造的日式老屋,重新設計裝潢後

一樓是咖啡店,二樓則是建築師事務所,一種很奇妙的搭配~

很有一種可以在日本旅遊書上介紹的咖啡店的感覺~

所以決定來這裡感受一下在日本喝咖啡的feel...

順便帶我的60D出來溜溜!!    

 

不過因為沒有事先預約,所以要等30分鐘才有位置...

所以呢~好地方假日記得一定要先預約!!

趁等的空檔先跟60D培養培養感情

IMG_0060  

恩~今天天氣真不錯,稍微有點涼,很適合閒晃~~

IMG_0066  

巷弄裡的裝飾也很日本風~~

 

喔喔~30分鐘到了喔,等到我肚子很餓,終於可以點東西吃了 哈哈哈

一屁股坐下來,先前後左右觀察一番,日式老屋散發出一股歷史的味道~

大家也都很開心的邊吃邊聊,非常悠閒地享受午後時光~

IMG_0071 

 

點了一份炸拼盤與燻鮭魚三明治, 咖啡勒~我點了杯"綠島小夜曲"

為什麼點它呢? 阿災...名字特別吧...喝起來跟拿鐵差不多...

咖啡上面的拉花是一隻天鵝,我看了差不多2分鐘才看出來...

因為咖啡一開始放反了...很難辨識...

IMG_0078    

IMG_0081

IMG_0084   

 

第一次帶單眼外拍,操控上有些不習慣...

不過跟類單眼比起來,照片成像真的比較犀利~

我想最近每個周末找家咖啡店,喝喝咖啡吃吃東西

過個悠閒放空的下午,順便練習一下拍照技巧~應該很不錯唷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咖啡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比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