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0010475      

這次趁有機會到台中的空檔,跑到隱身於台中美術館附近巷弄裡的Allo Cafe去喝嘎逼欣賞設計。

咖啡店內除了設計感的擺設外,還放置一些藝文活動的相關訊息以及設計商品的販售。

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廁所旁的紅色洗手台,讓人看了很衝動的想跑廁所。(跟鬥牛一樣鼻孔冒煙!)

在看了MENU後決定選個特別的調味咖啡,叫"帶我走"。是咖啡搭配奶酒與提拉米蘇做調味,好像很厲害捏~

之後在書架上發現了很想看的攝影集,是川島小鳥攝影作品「未来ちゃん」(可惜去年展出時沒有參與到...)

川島把小女孩照的好自然、好生活味,是拍得相當真實的生活記錄。(特別是那毫不做作的兩行鼻涕)

喝著咖啡欣賞純樸寫真的攝影集,也等於上了一堂豐富的攝影課。不過龜毛一點要求的話,那就是咖啡太甜了...

總覺得咖啡味被奶酒的甜味給蓋過去,可能是黑咖啡喝習慣了,主觀地認為咖啡要有點苦味才迷人。

 

↓ 這邊的東西真的都很有設計感柳,可以花上好一陣子端詳一番

2  

1  

↓ 吧檯工作區,與自家烘培咖啡館分的出差異

3    

↓ 這是熱情與冷靜之間的"帶我走"。我喝冰的,甜到我一直在喝水捏...

4  

↓ 書架上有很多吸引我的書與復古相機阿

R0010464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比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