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CX1177  

8/14這天到中國信託幫小孩開戶後,沒想到中國信託開戶頗耗時,從11點開始辦到好已經將近下午1點。之後再搭乘捷運到台北RSC送驗一只16234的老錶,填完申請單到收錶已是下午3點,肚子也覺得餓了,想找個地方餵飽肚子先。不過敦化南路與安和路這一帶不常來,路上也沒有太多小餐館。於是走進了家7-11,晃了2下又走出來,覺得吃微波食品不太甘心。再沿著安和路往前走,看到指標寫著臨江街觀光夜市,雖然時間有點尷尬,還是進去走了一圈,畢竟小吃店多,碰碰運氣總會有幾家在營業的。比較了幾家發現,這家老李牛雜客人比較多,看了一下大多都是點牛肉炒麵與牛雜湯,於是我也照樣點了一份,畢竟跟著大家走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XD

附記: 我有2台隨身數位相機,分別是Ricoh GRD4與Contax TVS Digital。論功能,有著高畫素、1cm微距與多種濾鏡風格等的GRD4真的沒話說,很棒! 但是上個月我把它賣掉了,原因是我想換成APS-C片幅的GR,但目前還在等看價格是否會因為GR II的推出,再降低一點。所以現在出門又開始帶著Contax TVSD隨手亂拍,這台相機的缺點是對焦很慢,所以需要耐著性子慢慢地拍,那種感覺跟拍底片一樣,蠻耐人尋味的。每次看著Contax TVSD拍出來的照片,也有相同的感覺。當然放大看,這種畫質看了很頭痛,我覺得最佳賞圖像素在400~800,會越看越有味道呢~

 

↓  一個人來吃大都是點牛肉炒麵與牛雜湯,網路上也推薦芥蘭炒牛肉,下次再來試試。

KICX1173  

 

↓  牛雜湯,湯頭清爽,透著九層塔香,蠻配的。牛肉、毛肚與牛腸口感燉得剛剛好,佐上以辣椒與薑末調配的沾醬,味道不錯。

KICX1165  

 

↓  牛肉青菜炒麵,算是中規中矩,味道比較淡,吃到一半可以加入辣椒與薑末調配的沾醬。

KICX1167  

 

↓  吃飽走回信義安和站,看好幾個人都在拍101,也跟風拍了一張。

KICX1179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ontax TVS Digital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比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