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CX0425    

這台KHS小折是在3、4年前買的,當時是單車運動正風靡的時候(現在風行的是路跑囉!!),連買台KHS單車都得預購等上個把月才能交車呢!! 不過在單車環島回來之後,我就沒再碰過它了...有人說,騎完單車環島會有3個月不想碰單車。呵呵~我是3年沒碰 XD 倒不是因為騎到屁股開花,害怕再騎車。而是因為太懶又不甘寂寞,找不到伴就完全提不起勁把車牽出門。還好最近我弟想減肥,也重新開始騎單車了~ 現在有伴就有動力啦!! 哥的小白要重出江湖囉~

 

↓ 五股沼澤公園,這裡時常可以看到小水鴨、埃及聖䴉等水鳥,生態相當豐富。

KICX0417  

 

↓ 我弟一個上車,啪的一聲...褲子破啦!! 哈哈哈

KICX0418    

 

↓ 關渡大橋,數十年如一日。

KICX0420  

 

↓ 蛙大咖啡借打氣筒打完氣,正在打卡中~

KICX0422  

 

↓ 假日下午騎車人超多,渡船頭就是一個衝不破的點...稱之為折返點 XD

KICX0428  

 

↓ 試用TVSD的變焦功能,色彩也還不錯。

KICX0430  

KICX0433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| 攝影 x 生活 | 隨手拍。

陳比爾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以管窺天
  • 我的小白也被我冰在新竹, 應該也有兩年多了吧!

    等天氣涼一點, 才有機會牽出來溜溜~
  • 最近秋天只要天氣夠涼爽,騎起車來真是非常舒服~~ 有一種通體舒暢的感覺。

    陳比爾 於 2013/09/17 12:52 回覆
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